如果讓我選擇在Vegas城內一定要去的一個景點,就是這裡了吧!

美國的歷史不像中國那麼長,幾乎都是在很近期內發生的,當你發現那些歷史都離你很近時,就會特別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啊!


雖然說門票不便宜(當然有學生票啦哈哈),但我覺得好值得阿,有中文語音導覽(audio)機器可以租借,也不用怕那些很艱深的詞彙了


我在Vegas總共待了接近兩個月(想知道為什麼待這麼久的請按我)這次是待在一間Hostel,之後會對那間HOSTEL寫一篇的

黑幫博物館是我快要離開才去參觀的,害我好後悔阿,應該一開始就去才對Vegas有更深入的了解。


讓我先囉酸一下拉斯維加斯的小歷史吧  (好啦也是有一次有人問我你在Vegas待這麼久有沒有了解一下歷史,我才乖乖的去翻了維基百科跟幾本書)     

Las Vegas是西班牙文,翻譯下來就等於肥沃的原野/肥沃的山谷


畢竟內華達附近都是沙漠,在發現這裡的時候就是比其他地方有更多資源的一塊土地,所以才起了那樣的名字。

拉斯維加斯之所以會成為今天這樣糜爛繁華好賭的城市,都是因為在1931年美國大蕭條時期內華達政府通過賭博合法

非常有名的胡佛水壩(hoover dam)也是當時興建的,又有Diamond on the desert沙漠中的鑽石之稱阿!

近期好幾部相當火紅的美國電影都在這裡取景的阿(加州大地震、變形金剛...) 

話說我六月剛來美國前,就看了加州大地震阿...............還好只是電影....


自從大量的投資客湧入,賭博就有糾紛,黑手黨就處處霸佔了整個賭城,直到某個億萬富翁幾乎買下所有的賭場後,才逐漸恢復正常

黑幫博物館位於舊城區,也就是DOWN TOWN,位在有名的Fremont street 附近


請在Google地圖輸入 MOB MUSEUM 它就會帶你去啦哈哈 

300 Stewart Avenue Las Vegas, NV 89101


(圖片來自官網 http://themobmuseum.org/plan-your-visit/museum-map...   )


博物館內有名的就是黑幫牆(裡面真的很暗,雖然沒有禁止拍照,但大家還是自己去看比較好)

 

犯人,不過這裡是不允許用自己的相機的拍的(他們幫你拍然後你去買很貴的相片)

可能我第一次到這裡的時候很早,工作人員才說可以.....第二次回去想再拍,就被阻止了嗚嗚


以下是門票價錢

如果不是學生就先在網路上買吧!會便宜兩塊喔,或是我記得在等公車的時後

公車亭有時候會有廣告,輸入一個序號傳簡訊過去,就有免費折兩元!

不過我是學生票就沒有差了!

(現場刷卡的記得帶ID阿,美國有時候刷卡會檢查ID(護照)的像我在OUTLET沒帶就不能買了)

點我看拉斯維加斯沒ID不給買的OUTLET網誌


黑幫博物館就講到這裡啦,不想透露太多照片就不好玩了!

關於拉斯維加斯,畢竟待了兩個月還有點小熟,賭場派對夜店紀念品自助餐大峽谷,有問題可以留言我的喔!

想知道我住的超便宜Hostel也可以問我喔哈哈哈哈!


拉斯維加斯相關


【美國】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 North Premium Outlets 撿到便宜的小確幸

【美國】拉斯維加斯 // 中國城 China Town 

【大口吃美國】拉斯維加斯 // The Habit Burger全美第一名的平價美味漢堡   

【美國】拉斯維加斯-Red rock canyon 離市區最近的壯闊保護區  

【美國】拉斯維加斯 Downtown Container park 親子同遊的好去處

【美國】亞利桑那州- 科羅拉多河的美麗馬蹄灣 Horseshoe Bend, Arizona




arrow
arrow

    阿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