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79.jpg  

讓稻禾的香味吹入田野。
點一盞燈,連結土地與人文的約定。

 

讓我驚豔的美味,竟然在豐田這個小地方出現,太犯規了

由於昨天吃了一間在花蓮市區特力屋對面新開的不怎麼樣又不是太平價的義大利麵後(溫X),心中一直耿耿於懷

這麼多餐廳竟然碰上地雷,果然吃飯要看運氣阿,早知道就吃它旁邊的棉花糖早午餐了。

 

不好吃的就給他忘了,今天雖然是星期一,因為沒課的關係本來要去吃赫赫有名壽豐早餐店(吃了數十次了)

但不小心睡太晚,就決定找一間有氣氛的餐廳來弭補昨天的遺憾。

不想往市區走,試著往南不知道會不會發現什麼好料理好餐廳

我們從東華出發往壽豐車站騎,一路上並沒有什麼有色特的商店,直到過了豐田火車站

我的目光就被窯烤pizza所吸引,想不到停下機車

位在後面的日式的老房子又更加吸引我,走近一看想不到是一間餐廳咖啡廳,正合我意,就試試這間吧!

原來台九線旁邊有這麼棒的店,而且跟昨天的價錢一比較,其實沒有貴太多,差不多!但一種氣氛,這裡好太多了!

DSC_0282.jpg

 

老屋裡的裝飾,都非常復古,每張舊照片都敘述著一段故事

 

DSC_0283.JPG 

介紹著老屋的一生,經過七十幾年的歲月,至今變成一間很棒的咖啡廳

DSC_0287.jpg

 

 

 

DSC_0292.JPG  DSC_0291.JPG

有著很可愛裝飾,也有販賣一些復古商品及明信片

DSC_0295.JPG

DSC_0296.JPG

廁所的走廊,也別具一番風味(突然覺得跟家咖哩很像,但又比那更有親切感)

DSC_0299.JPG

一開始對餐點的期望值不太高,想說這重點通常都是賣裝潢的

價錢也不是特別貴,低消是一個餐或是130元以上

想不到有鬆餅,我當然是點鬆餅來試試啦(鬆餅控上身)

DSC_0286.JPG        

義大利麵、飯都有附餐前沙拉跟湯還有咖啡或紅茶(所以其實真的不貴)

沙拉比較特別,感覺醬是用酸梅的醬去做的

 DSC_0304.JPG

 

白醬野菇雞肉麵  (超快送餐 厲害)

評價:份量非常足夠、醬夠味、麵條Q度好

DSC_0309.JPG

 

比起昨天的吃不飽味道不夠,這個好太多了!

冰咖啡;蜂蜜檸檬  都很好喝

聽說熱飲的上面會有拉花,有點可惜應該點熱的才對

DSC_0310.JPG  DSC_0312.jpg

新鮮水果鬆餅

評價:料多實在,鬆餅好吃到想再多叫一份

DSC_0318.jpg  

這應該是我在花蓮吃到最好吃的鬆餅了,好啦其實我在花蓮也沒吃過幾間鬆餅

但目前滿意的很少阿,誰來推薦一下吧!

(另外我覺得全家的鬆餅根本不是鬆餅,太汙辱鬆餅了)

DSC_0317.jpg

 

吃飯的時候看到雜誌區放著巧連智,就跟羅教練聊到小時候的卡通,

想不到澳門竟然沒有巧虎真是太可惜了,我的童年適巧虎陪我長大的阿~~~~

 

禾田野:   974花蓮縣壽豐鄉豐山村中山路121巷2號   (台九224.5公里處) 豐田火車站

推推:所有鬆餅

 

花蓮訂房:

arrow
arrow

    阿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