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拔了智齒,預約網路神診所 歐嘉德牙醫

果真跟網路上一模一樣,快狠準  才花30秒不到就骨肉分離超強,有偶機會我再來介紹一下

但是現在麻藥退了超痛~

 

 

終於要來到大西北的最終回,是旅行的最終回啦,接下來還會分享行程花費等等

這也是旅人比較在乎的一點吧haha

 

上一篇:【兩個20歲女孩的中國大西北背包旅行ⅳ】我們在東方小瑞士(郎木寺)遇上大貴人啦!

--------------------------------------------

幾乎是一夜沒睡,從朗木寺一路搭了八小時蘭州,再從蘭州搭夜班火車硬座回西安

最神奇的是,我們還有體力在城牆上騎單車~~~把握最後一天在中國的時光(當然後面還有一天我最愛的香港)

到西安的時間是早上八點多左右,到KFC吃了早餐,把行李寄放在遊客中心旁的商家(要錢)

我們就上城牆去租單車啦~

西安特別的地方,就是城牆內的房子都不能高過鐘樓

但城牆外通通都是高樓大廈

DSC_1470.JPG

我們回西安前,好幾個人告訴我們西安下大雨

可是我們一到西安都沒下雨耶!!!就是陰陰的不過這才舒服~

DSC_1520_1.JPG DSC05204.JPG  

城牆上有好幾可以租的地方,都是一樣的價錢沒得商量~

不過車子都算是滿好騎的,城牆上的路根本不適合騎單車阿(適合跑步)

都是這種地磚,不但會破壞地磚還很容易跌倒!!

DSC_1495.JPG

而且其一下要休息一下,手超麻

DSC_1476.JPG 

聽說看夕陽很漂亮,但想到西安的夏天我就一點也不想有太陽的時候上來

DSC_1481_1.JPG  

來張完美的單車合照單最後的ending~

DSC05221.JPG  

城牆怎麼其風景都一樣,所以我們也就快快騎完拿了行李,買了午餐,立馬搭上機場巴士

準備到香港去吃吃吃吃啦~

 

總結

 

這次旅行,讓我更認識中國,認識更多好朋友好旅伴

各式各樣的旅行方式,只有自己最清楚適合什麼樣子

不是每個人都願意住背包客棧,不是每個人想住高級酒店

只要有機會,一定要多到世界去走走,不管哪裡都好!

 

謝謝我的旅伴達莉亞,沒有你我可是連出發都不行~

還有我的贊助商,最愛的爸爸

即以最支持我做任何事的媽媽啦

 

花費:

肯德基   15

麥當勞   27

城牆費用    27(學生)

租單車   45

蘑菇力    20

西安到機場   27

行李寄物    10

明信片     4.5

火車退票(107)

------------------

67.5RMB

 

下集預告:中國大西北 花費行程明細~

 

 

 

arrow
arrow

    阿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