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4.JPG

去香港,絕對少不了吃各種燒臘飯,我也是自從去了香港就深深愛上港式餐點阿(抱)

每次姊妹聚餐我都會默默找好跟港式有關的店,上次的某次聚會,我上吃添好運,隔天中午吃另外一間港式茶樓

他們都快瘋了,拜託我下次別再找港式.....但到了下次結果應該還是一樣

 

波記燒臘粉麵店,也是我香港朋友帶我去吃

去的時候剛剛好式中午的放飯時間,人好多阿,也好多穿著制服的學生

這時我才第一次知道 香港跟澳門的學生中午是可以出要外去吃飯的!!!!吃完再準時回去上課!!

看看別人多放心小孩子,台灣的家長絕對不會同意這種事情發生的,最好一整天都關在學校...

(所以中午吃飯時間是很可怕的,小學生 國中生 高中生 大學生 上班族.....)

IMG_0003.JPG

門口貼著很多雜誌採訪、報紙採訪的資料

其中有一篇是: 再不吃會後悔一世 波記燒臘

有沒有這麼好吃阿,這標題也太吸引人了,而且波記有另外一個名字 是卜卜(ㄆㄨ ˇ)

因為這個廣東話發音就是波波,好可愛的發音

 IMAG5846  

 IMG_0005.JPG

 

這個價位就是普通的燒臘,也不是特別貴,而且這間的叉燒特別好吃!!

叉鴨飯,價格忘記了不會超過30(朋友點的我吃他一口叉燒真的驚為天人,怎麼可以怎麼軟嫩卻又有嚼勁啦~~)

IMG_0007  

燒鴨飯,24HKD (非常親民的價格,我記得再興燒臘中午套餐要38HKD)

皮 超 脆  超 脆 超 脆 吃烤鴨就是要吃皮!!

IMG_0006  

 

不過澳門香港的燒臘飯,幾乎都是沒有配菜的,要的話要另外點~

不像台灣一堆附菜

 

(後面是就學生~~~香港時併桌文化喔,不要在意跟別人同桌尷尬什麼)

 IMG_0008  

如果你剛好來到西環(上環附近),可以來試試!!!

我們吃完後就去吃附近的源記甜品,上次我有介紹一下,也是很特別的老香港糖水店!

 

西環的美食超多的,很多觀光客都知止步於上環或是頂多到港大,記得來西環吃美食壓!!

 

地址:西環皇后大道西425號P舖地舖

巴士:石塘咀市政大廈_皇后大道西下車 (101)

周日公休喔!

 

arrow
arrow

    阿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