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個月前左右打好的文章...原來一直沒有送出XD)

DSC_6691.JPG 

--------------------------------------------------

正確來說,ˋ非常想念台灣小吃還有中國菜

來美國四個月了,發現原來我是這麼愛吃台灣菜,還有我好想念清心(不是廣告啊我真的很清心)

在台灣其實不太常喝珍珠奶茶,都只喝純茶類或是加牛奶的

但來到美國我已經花了很多錢買一杯三塊或更貴的珍奶了而且除了85度其他真的都爆難喝

DSC_6699.JPG

DSC_6701.JPG 

位於中國城內的休閒小站,也不能說難喝,喝起來就是鋁箔包的麥香奶茶加珍珠

而且無糖還超甜!崩潰!我個人是很討厭鋁箔包的麥香奶茶啦...


好啦先來講講拉斯維加斯的中國城,如果你只是來拉斯維加斯兩三天,這裡就別來了

因為他根本不是養舊金山那樣一個大城,惡裡的就是個商場商圈而已,剛好聚集較多華人(亞洲人)

DSC_6711.JPG 

我會來這麼多次的原因已是因為有大華99 (亞洲超市)

(我最後一次去之後才發現這區都是中式韓式餐館,隔一街區就有比大華99便宜的超市)

DSC_6714.JPG 

有幾間台式小吃,就是美國價錢囉....

上次跟一個日本男生還有香港女生來吃,我的一碗炸醬麵加蛋要價10元阿....

不過味道還不錯,有很還念的感覺

DSC_6704.JPG 

不過在商城裏面就真的沒有麼可看的了~

二樓有一間禮品店,我看見裡面有賣駱駝的吊飾
是我去年到中國絲路旅行的時候在敦煌有買的,很可愛我很喜歡
那時候一串有10隻,殺價到兩串18元人民幣(不到兩塊美金)
這裡一隻賣1.99美金.................... 

絲路遊記請按我

 DSC_6707.JPG 

DSC_6708.JPG 

有一間不知道是台灣人還是中國人開的珍珠奶茶店,但主打的珍珠珠奶茶

是在新鮮冰沙裡面加珍珠

DSC_6706.JPG 

還有永和豆漿,看別人的網誌好像也是滿好吃的,但這個價位我吃不起阿哈哈

DSC_6713.JPG 

DSC_6712.JPG 

有次和一個雲南的女孩來這裡,在中國的一樓有間港式餐廳三合燒臘麵家SAM WOO BB


檢視較大的地圖

超道地的阿 ~~~~~~~~~~~~~  雖然這一盤雙拼不便宜,但真的讓我飽的到吐了

他點了乾炒牛和也超好吃喔!!如果真的來中國城吃飯,不妨就式式他吧!

DSC_6810.JPG 

DSC_6691.JPG  

總而言之,來這裡就不要來中國城了,除非你真的很想吃台菜

要不然去美國連鎖的panda美式中式快餐店也是可以解解饞的啦~~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做夢都要環遊世界 跟阿掌玩遍世界

阿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