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50.JPG

前陣子在台灣很流行的日本厚鬆餅,熱熱的鬆餅加上冰涼的冰淇淋

真的讓人停不下來啊,好想呼叫帥氣日本小鮮肉店員,再來一個再來一個吧!

這次來大阪八天,每天行程都安排很緊湊(?),但萬萬沒想到我們在第四天就投降,決定不再按照行程走,因為真的太累了!!

翻閱前四天的手機步行記錄每天,都是一萬五千步以上啊

 

原本第四天我們有安排下午去神戶動物王國,還要去吃神戶牛排,但因為羅教練在鶴見outlet沒有買到喜歡的東西就一直無法釋懷,決定行程改成去神戶三井outlet

就又買到吃手手啦(哈哈哈)

 

原本這天是安排到京都去穿和服去清水寺,由於昨天一早上都在當馬拉松加油團(我們看著選手路線及配速,用地鐵追選手,一場馬拉松,看到我們家選手七次!!!)

下午回家呼呼大睡後,晚上又去吃了厚厚牛肉溫蒂漢堡(點我看溫蒂漢堡)然後回家的路上,跟羅教練互看了一下,決定我們還是留到下次再去吧(雖然買了京阪二日)

 

雖然來日本,但羅教練還是無時無刻都要工作,所以我們決定要找一間咖啡廳坐一個下午(因為我們都睡到快中午哈哈哈哈)

就在google 地圖上搜尋cafe,喫茶.....就看到很多間,一開始其實只是看到這個位子有另外一間咖啡店(green cafe)又好像是一個購物逛場(又想買東西

 

想不到是一個購物天堂!!!!!!!!!!!!!!!

原來我們到的地方是Q'S mall

商場裡面竟然有攀岩場!!!有天空跑道!!!足球場!!!還有超大超大的運動用品店我的媽啊(這運動用品店我們進去兩個人驚呆了真的傻在門口!!)

來來來,我們先來看看讓我們驚呆的運動店(真的太大啦~~~~~逛到眼花而且可以免稅)

IMG_3940.JPG   IMG_3937.JPG

其實我前幾天運動運品已經買夠了,雖然逛很久但沒收穫

反而是在二樓的GAP 便宜到我又吃手手了

IMG_3935.JPG

再來是天空跑道!!!(旁邊還有可以洗澡的地方跟置物櫃!!!!)

IMG_5970.JPG

晚上跑大阪城順便繞來玩一下(那個綠色糊掉的是我喔哈哈)

IMG_7951.JPG

 

好啦好啊現在要回歸正題一下,來講講這間有小鮮肉的店

IMG_3989.JPG

會來也是想說要找一間人少一點的,這間剛好沒什麼人(下午一點多)又很可愛

咖啡店裡有有這隻可愛東西(水豚君)!!整個讓人心花怒放,很多位子上都有他們的蹤跡

IMG_3984.JPG

真的超療癒,(這次來沒能看水豚君本人,只好看這個了~~)

這間店滿多位子的,我們進去時都沒有人,結帳大約下午快五點,擠滿了來喝下午茶看鮮肉的媽媽們

(後面那個面對鏡頭的就是小鮮肉,這張不清楚,但本人真的~~~可以可以

IMG_3987.JPG

IMG_3972.JPG

都有賣很多可愛的東西(京劇面膜!!)

IMG_3982.JPG

水豚君的周邊

IMG_3983.JPG

連菜單都超可愛 ,翻到最後面是......

menu

一個煎蛋哈哈哈哈

IMG_3963.JPG

我們來就是想點杯飲料,但我真的被那個厚鬆餅吸引到不點不行

身為鬆餅控,在台灣因為有在控制碳水量,這是不可能碰的東西,但在日本.....

拜託,我都在日本了,管他什麼碳水(吃!)

鬆餅!!

有幾個口味可以選擇,我點了最便宜的啦,加一球冰淇淋的厚鬆餅

也有普通的格子鬆餅~

鬆餅!!

飲料不少,連酒類都有

日本人真的很愛喝,我們週五週六在地鐵車廂裡都滿滿酒味~

飲料

我們點了兩杯飲料

羅教練的熱卡布吉諾

IMG_3978.JPG

還有我的熱巧克力

IMG_3979.JPG

來了來了~~~~~~~

超可愛,厚鬆餅!

 

大概來了一分鐘就被我吃一半,好綿密啊~~(其實有點像台灣古早味蛋糕)

但這樣擺盤就升等了

IMG_3976.JPG

獻上一張我跟水豚君

(我吃完整個累到睡著)

IMG_3970.JPG

工作的羅教練(我其實想要拍小鮮肉)

也有外帶唷! 我們也沒有待很久啦,看到有人在等的時候我們就去結帳然後回家換跑一出來跑步了~

IMG_3981.JPG

這個地方Q's mall 大概是我這趟旅程最驚豔的一段吧(好弱)

請自行上谷歌搜尋,有繁體中文網站~

出國就是樣麻~~~看看我們沒有的東西,驚訝驚訝一下,恩!

 

hands cafe 總結:

如果你也像我們一樣,累了不想追著行程跑,這邊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除了好吃好喝之外,還有可愛的小鮮肉水豚君真好真好

 

 

arrow
arrow

    阿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