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夢寐以求有點誇張了,但...

終於在我回台灣前吃到這夢寐以求的炸雞,真的是圓夢啦!

我一開始完全不知道這間速食店,連聽都沒聽過

一開始是一個馬來西亞男生問我,你覺得美國最好吃的速食是哪一間

我毫不猶豫的說habit burger  (點我看Habit 食記)

他卻說,nonono,popeyes才是最好吃的速食!絕對要吃他的美味炸雞

當時我在拉斯維加斯,其實有一間分店就在大道上,但我一直不想花錢去吃炸雞...所以就一直沒走進去

這是我第一次認識POPEYES的時候,緊接著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都是我問了美國朋友

你們心目中最好吃的速食是哪一間,他們竟然都回答popeyes,才讓我又燃起要吃他的決心



趁著回台灣前,就請阿姨帶我去買個一隻來嘗鮮。

一走進去就是充滿著........速食店油滋滋的味道,太幸福啦

來到的這間分店裝潢什麼都很新,不過好想已經開滿久了

剛出爐的炸雞裝在盒子裡。好像不管買雞隻,都是裝在盒子裡不是紙袋喔(外帶)

這是一個有兩隻炸雞的套餐,可以選一個附餐然後附一個奶油Biscuit、飲料(當然是無限店內暢飲)

Biscuit是鹹麵包,很多人喜歡那種外酥內軟的口感,奶油的口感,不過我不喜歡

我竟然忘記拍最重要的炸雞特寫了嗚嗚

好吧,這炸雞真的是我來美國吃到最好吃的一個炸雞了!

完全不乾,可能是因為比較小隻的關係,但真的超嫩超多汁超好吃

雖然我只吃了一隻雞腿跟幾跟薯條(薯條像是台灣肯德基的那種)

有點像上次我在柬埔寨吃的Lucky burger (點我看網誌)

他們有個共通點,我都是剛好吃到剛出爐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比較好吃。

(突然驚覺,柬埔寨真的好便宜啊!!一個炸雞套餐只要3.99還不用稅,popeyes的要價6.79不含稅阿)


因為我要回台灣的關係,我阿姨就帶我去吃龍蝦啦(都要回台灣了,還吃這麼台式.....)

明天就要回台灣啦


arrow
arrow

    阿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