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好吃的又來啦!

趁著寒假回台北上火車之前要來飽餐一頓了,雖然最後因為跑去買麻糬時間沒抓好錯過火車時間

天啊!第一次發現火車票這麼難買

普悠瑪自強全部滿滿滿,我們只好改搭聯運先到羅東再換客運啦(便宜一半呢!)

 

回歸正題

DSC_1575.JPG  DSC_1574.JPG  

這家Cherry's Pasta 櫻桃義式料理 是我學校系上的助理推薦的

開學前跟爸媽來花蓮玩,有到學校找助理拿資料隨口問問有什麼好吃(除了那些扁食紅茶)

他問了我們住哪後就直接推薦櫻桃了!

聽說到了假日晚上沒有訂位是吃不到的喔!好像也會有現場的駐唱歌手呢!

 

首先,它位於國盛二街上,對面就是去年新開幕的 F商旅 (按我看價錢)

F商旅上一次來花蓮有住,真的還不錯!改天有記得就來寫一下

而且有個很大的優點,他們自己有停車場好棒阿~~~

 

DSC_1568.JPG DSC_1571.JPG  

一走進去,就是呈現一個可愛到爆的風格!

光是看櫻桃兩個字,就覺得這家店好棒阿~~~(少女心)

DSC_1623.JPG  

DSC_1586.JPG

服務人員帶位後,馬上打開菜單,也太像故事書了吧

DSC_1579.JPG

 

消費方式是,點任何一項義大利麵、焗飯、排餐 +130都可以升級套餐

套餐就包含麵包、湯、飲料、甜點 

以一個台北物價比來說,這樣真的好划算阿~~~~~ 但基於我美食基金不足

點了兩個主餐,我們只加了一個套餐,不過還是好飽

 DSC_1580.JPG

義大利麵部分,麵條都可以換喔

 

DSC_1581.JPG

 DSC_1582.JPG

餐廳整間都有華麗又可愛的感覺!

 

DSC_1584.JPG   

我們今天點了兩個主餐

煙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格陵蘭海鮮筆管麵

 

 

搶先上桌的是附餐的麵包,服務生說原本是提供竹炭麵包,但缺貨就改成普通的法國麵包

但烤的脆脆的還是好好吃~~

DSC_1589.JPG

 

再來是沙拉,這比起我以前打工地方的附餐沙拉好太多了~~~

光是外觀就賞心悅目許多!!

DSC_1591.JPG

有番茄蔬菜湯根玉米濃湯可以選

我們選了玉米濃湯!味道還不錯(上次來喝南瓜濃湯超好喝!)

 

DSC_1596.JPG

 

上菜速度還算快的,可能是我們是平日又超過一點的關係吧~

主餐登場煙燻鮭魚奶油義大利麵

醬超濃 麵超多 超好吃!(我拍起來怎麼感覺還好阿:P)

DSC_1605.JPG

 

這是我的主餐:格陵蘭海鮮筆管麵 (我最愛筆管麵了~好好玩)

裡面的海鮮超豐富,是以番茄義大利麵為基底的海鮮麵

DSC_1612.JPG

附餐飲料  焦糖奶茶(熱)  好喝!好像在吃牛奶糖

 

 

DSC_1618.JPG

 

最喜歡的東西是甜點~~巧克力布朗尼(是熱的超香)

吃完甜點超想跟他單買布郎尼的

DSC_1620.JPG    

今天總消費是 691元/兩人

DSC_1588.JPG  

 

花蓮有很多義大利麵店,我很愛吃義大利麵(筆管),所以一定會去找出更多好吃的!

 

總評比 (最高五顆心)

環境 

服務   (服務員是不會笑嗎..........)

餐點

價位 中高

 

有機會還是可以去試試啦~!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國盛二街4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