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好吃熔岩巧克力

橙酒流心巧克力蛋糕,真的非常經典

配上旁邊的香草冰淇淋,這種等級的甜點完全可以一口接一口!

雖然菜單上是說兩人份,我覺得一個人吃完也不大有問題,就像罪惡雙層西多士一樣的感覺

每次來澳門,總有吃得比較歐式的幾餐,除了葡國菜之外就是法式料理及義式料理

還記得第一次來澳門見羅教練爸媽,我就跟他們家人一起去吃了在新葡京裡面的1890義式料理

那一餐真的讓人回味無窮,因為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太高級了哈哈

這一次來,我們去吃了澳門新開幕酒店巴黎人裡面的法式餐廳-巴黎人BRASSERIE

位於巴黎人三樓,旁邊都是購物中心,吃飽逛街剛剛好

美食當然要配美酒,還好不喝美酒可以省下不少錢哈哈,

羅教練一家人都不喝酒包括我也不喜歡,這樣就可以多點一道菜了!

這價錢,何止多點一道菜呢,可以點十道啦

覺得這餐廳取的名字很好記,就是本身飯店的名字,有些取的根本無法記得,就會變成~~那間名字很難唸的餐廳

這間餐廳也有壽星唱歌蛋糕服務,有壽星可以先預約蛋糕唷~

這邊有分套餐跟單點,比起上次的義式餐廳便宜很多很多了,我們都以單點為主

套餐

好像歐洲系的餐廳,都會先來麵包,墊墊胃(哇賽,連後面小朋友餐具也是法國國旗版本,太可愛)

重點,無限暢飲~

覺得麵包很好吃

第一道上的是海鮮拼盤( MOP888 ),底層還有附上醬汁

包含波士頓龍蝦,阿拉斯加蟹腳,黑青口(孔雀蛤),海蝦,蘇格蘭蝦子,法國紛迪加生蠔

美味無比的洋蔥湯(MOP88),這跟我之前在美國喝的某間餐廳洋蔥湯超像!!

香濃起司配上洋蔥,底層還有烤過的大麵包,好好味

後來上網找洋蔥堂食譜,發現我好像會做(看食譜都覺得自己會做)

奶油白酒青口(孔雀蛤)(MOP158)-我雖然沒去過歐洲,但我記得我媽跟我說她去玩時發現這個在歐洲很便宜

法式焗鍋牛(MOP 98 ),這就是基本款法菜了!!

我以前學生時在義式餐廳打工在洗碗時候洗過這個,水開太大超崩潰會整個噴到自己哈哈哈哈超笨

牛肉韃靼 (MOP 158) 就是用最新鮮的生牛肉做成的塔

新鮮的活蹦亂跳的感覺,好啦,牛肉我還是比較喜歡熟一點,至少要五分左右我比較好下肚,而且牛肉香才會出來啊

牛肉布吉尼翁 (燉牛肉配飯)(MOP188)   非常入味好吃,超級香

榛子烤羊架(MOP 298) 沒什麼騷味,很嫩但....(我不吃羊無法評價囉)

羊排

法式火腿煎餅 (MOP 98)  簡單卻美味,也是標準的法國菜,我以前同事很多法國人都很會做這個!

各種口味,加一堆蜂蜜,加一堆糖,花生醬都有!

最後就是甜點~~~我到這裡真的已經很飽了,雖然都是大家分著吃,但真的很飽

但我聞到巧克力味道我就,打開了另一個胃 

流心巧克力蛋糕 (MOP98) 這道甜點感動的我不知如何評價

超好吃熔岩巧克力

熱情果橙疏乎里(舒芙蕾) (MOP78)

橙子為很重,喜歡果香的人應該很喜歡唷,我個人喜歡吃橘子橙子但一但變成烘培中的一份子我就不太喜歡

酸酸的橘子口味

呼好飽,這間巴黎人真不貴,服務很好,而且如果有威尼斯集團的貴賓卡好像都有不同的折扣

另外,飲品都是額外的,像我們點的是神情氣爽氣泡水,我以前很討厭氣泡水,但後來發現在國外工作看同事喝得很爽

可口可樂機旁邊都有汽泡水,後來就覺得,誒其實滿好喝的,而且又沒有糖分,又可以神清氣爽真的很不錯呢!

 

吃飽喝足可以好好逛街啦嘿嘿!

巴黎人這裡也有提供下午茶套餐 268MOP/位 鹹甜點各一份及飲料,不想吃正餐的可以參考喔

 

延伸閱讀:

吃系列

【澳門】氹仔 里斯本咖啡室//正宗葡國菜小餐館 平價美味

【吃了澳門】新鴻發美食// 巨大罪惡西多士 特色炒牛肉空心粉

【好吃澳門】氹仔舊城區 新好利咖啡餅店 // 名大於實的燕窩蛋撻 VS 就愛原味的港式酥皮蛋撻

【好吃澳門】氹仔舊城區 喜蓮咖啡 經典吞拿魚起司夾餅,雞扒包

【澳門】不可錯過的澳門童年美食 雞蛋仔還有格子夾餅!

【好吃澳門】南屏雅敘茶餐廳 在地人推薦的好味道 叉蛋治及沙翁!

【澳門伴手禮】澳門新人氣伴手禮 樂宮餅店 // 脆寶腰果曲奇 Lucky Cookies

玩系列

【澳門通關】澳門關閘 → 中國拱北口岸(珠海) 超方便的通關~

【玩在澳門】澳門旅遊塔 讓我們一起散步在雲端! SkyWalk !

【漫步澳門】松山二龍喉公園(黑熊出沒!) // 澳門最高的山,最高的運動場 還有全世界最短的纜車

澳門】最新開幕 // 氹仔大潭山郊野公園斜行電梯+大潭山郊野徑

 

 

arrow
arrow

    阿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