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NCO BILLY是日本平價的連鎖牛排館,並非全日本都有,地點都是近畿,關西,關東,中部地區才有

跟台灣早期的龐德羅莎或是貴族世家有點像,都是有沙拉吧吃到飽,不過環境跟服務好台灣太多太多啦!

而且外觀都是很漂亮,很大,感覺是美國會出現的那種牛排餐廳。

每次出國前都要做好功課要吃什麼要吃什麼,但我其實是一個很不喜歡排隊的人,除非特別吸引我的東西,我真的很討厭排隊美食哈哈

或是如果很難抵達的地方,我也會索性放棄(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去日本玩每天晚上幾乎都是去超市解決哈哈)

但是因為這個價位,跟圖片都超吸引我,所以就決定前往,會發現這間餐廳的起源是因為我問我日本同事,你們都用什麼方式找餐廳?

她告訴我,她個人都是用食べログ,或是參考部落客文章,所以我就上去找,

剛好去日本的那段時間,我跟羅教練都在做另外一種飲食嘗試

就是低碳飲食,所以就想以吃肉的店為主就讓我找到BRONCO BILLY了

 

下面是BRONCO BILLY的分店圖,這次我們是到大阪玩,然後順道到宇治喝喝抹茶走走賞楓葉!(按圖片會連到官網唷)

出發到宇治就已經快要中午,所以決定先解決肚子問題,實在太餓所以本來是要到宇治分店,但後來看地圖發現,

有一間伏見桃山店更近就決定直接在六地藏下車走過去!

我只能說,我們去大阪的這幾天天氣都超級好~~每天都是藍天

炭燒ステㄧキ = 炭烤牛排

新鮮サラダパ一 = 新鮮沙拉吧

  

我們到的時候大約是1130分,裡面已經八成客滿了!

進門的裝潢就讓人很喜歡,清楚可見的料理區域

這裡發身一件小插曲,因為這是我跟羅教練來日本玩的第三天,我們第一次到這種餐廳吃飯,不知道要先登記(下圖)

我們兩個就傻逼的坐在等待區,後來一對日本夫妻來,我看到他們有寫資料登記,我才也一臉驚慌地跑過去寫名字

所以我們名字就在那夫妻下面,結果帶位的人來叫的時候,那對夫妻先被叫到,

結果他們人超好的跟店員說是我們先,只是不知道要登記!所以店員就先帶我們入座了(我好感動喔~~~)

 

乾乾淨淨的區域

 

炭烤牛排區域!除煙設備超好,在餐廳中不會感到任何油膩膩

菜單部分,我在台灣就先上網看過了,所以知道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好便宜)

如果是商業午餐的套餐,最便宜的不加沙拉吧(附湯跟麵包或飯)是680日幣,如果加沙拉吧就是980日幣

換算台幣是300多,有沙拉吧吃到飽喔!!!(以日本物價真的很便宜噎)如果要飲料跟冰淇淋,又是另外加錢唷(我們有加飲料吧)

   

又發生一個超可愛的插曲,我們要點餐時,來了一個可愛的日本男服務生,先是一大串日文後

我用英文表示:我是台灣來的我可以講英文嗎?結果.......

 

服務生當場傻住,倒退三步(登登登登燈)  頭也不回地跑了(真的是倒退三步!!!!)

然後過大概三分鐘,他們就派出一位會一點點英文的服務生幫我們順利完成點餐了

沙拉吧非常精緻,每一道菜都告訴你是哪裡生產的 (還有咖啡凍!)

來自哪裡的菜~

背面就是飲料吧,熱的飲料選項(有抹茶!!!好喝!!)     

日本的茶,幾乎都不會加糖唷(茶就是要喝原味)

還有新鮮果汁系列

熱騰騰,破例吃完這個告碳水化合物(好吃)

炭焼きチキンステーキとビリーハンバーグランチ

我們兩個點的一樣,炭烤漢堡排與烤雞雙拼(雖然長得跟圖片有像有點差距哈哈)

不過還是很好吃的,薯條也是我喜歡的

總結,我覺得大家來日本玩,都會把行程排得又滿又緊,如果連吃飯都很緊張就真的不好玩

所以這間餐廳就很適合,而且幾乎沒有外國觀光客,來服務生都倒退三步了,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

 

最後附上宇治的楓葉,宇治也是個好舒服的地方,又有好多抹茶抹茶跟好幾個神社,絕對是必來的景點!

 

 

arrow
arrow

    阿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