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雙層牛肉的漢堡,不是普通的雙層,是用肉夾的雙層!!!

我現在好想立馬再去吃一次,真的不誇張的紅髮女孩 強勢回歸!!(什麼時候回台灣啦嗚嗚)

 

這是我第二次寫溫蒂漢堡的文章了,第一次回味是在關島吃到雖然整個很乾.....,點我看關島溫蒂文章

後來去了美國也吃到多汁的牛肉漢堡跟馬鈴薯,整個讓羅教練想溫蒂想的不要不要的(搞什麼)

這次來大阪玩,記得上一次在寫文章時有提到離台灣最近的分店就是在日本,想不到一查,大阪真的有!!!

 

溫蒂的日本史

1980進軍日本(台灣1985)

2009退出日本市場(台灣1999)

2011 強勢回歸日本!

目前大阪,京都,東京,神奈川,都可吃的到喔

下圖取自日本溫蒂官網,未來將要進駐的地區,竟然沒有台灣

Screenshot 2017-11-30_15-25-12.png

我們這次來,一下飛機的第一餐就是奔到溫蒂去吃漢堡,讓羅教練滿足一下

我們去的是位於難波的店,我們搭乘南海特急,從機場只要38分鐘就到難波超方便點我上客路買票~)

畢竟搭廉航,下飛機如果還要折騰很久才抵達目的的話我會崩潰啊,所以乾脆多花一點錢搭快一些又舒服的(很像自強號的高級版)

 

這間溫蒂的位置非常好,就在南海電鐵的出口,齋橋筋商店街的入口!(可以上GOOGLE街景)

這間店可能是位於鬧區,去了兩次遇到同一個店員,英文講得很好,會給你英文菜單(但我覺得英文不好的人看日文的好像比較容易懂哈哈)

最近主打黑毛和牛,但超貴我們吃不起哈哈

黑毛和牛最普通沒有起司的就要1000日幣,而且竟然有兩片肉夾菜的(好貴)

所以我們點了普通的兩塊肉夾菜

這種速食店最方便了,有圖片不怕點錯

普通的牛肉漢堡

多汁到爆的雙層肉!這口感真的非常好,牛肉香氣逼人!!

套餐的肉醬薯條,義大利肉醬薯條

另外一個套餐的沙拉 紫色沙拉

*對了,這裡可以充電喔超棒飲料我們點了抹茶摩卡

以上是第一天的時候去吃的

吃完後可以掃一下餐盤上面的QR碼,填問卷(有英文)填完後會給你一組號碼,30天內再回來吃就有免費的一包薯條

第二次去還是點了雙層肉漢堡,然後我單點一個雞肉漢堡,一樣....溫蒂的雞肉類讓人很失望.....

像這樣,果然還是要吃牛系列,雞肉類去711買的炸雞都比這個好吃

跟圖片差太多了桑心

羅教練依然滿足的吃著牛肉堡(穿了新買的外套

溫蒂也有推出平日優惠,算下來也是滿便宜的,畢竟日本吃飯也都花費頗高

然後難波店對面有一家電影院,如果你們有去看電影,這裡可以打九折喔!

 

總結:來溫蒂就是要吃牛肉系列,千萬不要吃雞肉系列啊!

 

這次去大阪八天,幾乎是沒有照著行程走(哈哈哈)每天光逛街就走一萬多步,真的累到要翻掉也買東西買到吃手手

下一次去要先存一陣子才能再去了哈哈,話說,今天日幣又跌了一點點!!!大家快去換(2017/11/20)

arrow
arrow

    阿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