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間店也是跟友人本來約好來這邊吃飯,但後來沒成行就決定自己來吃吃看

來前上網一查,原來是挺有名的小鬆餅店  (我可是鬆餅控~)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剛好羅教練爸媽來台灣玩,住在君品酒店(京站),附近的早午餐就是這間啦!! 點我👀君品酒店房間介紹

交通位置相當方便,就在京站百貨台北轉運站後面

雖然是平日但是是暑假,所以前一天就先打來預約,想不到~一早十點到,沒人!

店內很多自創商品或是一些文青文宣~反核海報救地球海報~

再來是菜單,我承認換了手機後解析度超差

不過很清楚可以看到標誌是小鬆餅,好像雞蛋仔

早午餐中配餐的麵包都可以換(小鬆餅,白麵包,法國吐司等等)

菠菜培根早午餐

骰子牛早午餐

所有我們點的餐點裡最好吃的一道,

 

白酒蛤蠣麵,蛤蠣很多面份量也多但麵普通

忘記名字的一盤,

魚排早午餐  (麵包被壓在下面都濕了不好吃)

這是附餐加價換的鮮奶茶,可以

 

整體來說呢,餐點部分都是好吃,但小鬆餅,,,,,就是我常吃的美國早餐鬆餅啊 

只是變小,意思就很想雞蛋糕啦~(本人也是雞蛋糕控,所以下次我去買雞蛋糕排一排也是可以賣很貴的哈哈~

 

這間店果真是年輕人的店,後來來的隔壁桌阿姨,也是看到網路介紹來的(厲害厲害啊~

 

荷蘭小鬆餅 長安店

台灣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52巷18號

訂位電話:+886 2 2552 3252

營業時間10;30~21:30 早午餐全天供應唷

 

arrow
arrow

    阿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