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一個像是汽車旅館的紫色大牌子,上面有一隻邪惡的貓 ,這就是我待了將近兩個月的地方

想起來還真是酸甜苦辣阿

旁邊就是Strippers! (自己去查單字阿!) 真是看到還是會嚇一跳我到底是住哪

 

GOPR8470

 

這是你已經check in 後,才可以進到的房間區

總共有22間房,其中有兩間員工房,一間經理房

但假日客滿時,很不幸的客人會住到員工房

 

每間房們都有不同國家的國旗,我還很生氣的問經理為什麼沒有台灣中國的都有(沒拍)

 

你夠有錢你可以包下整間,因為也不貴(滿多人這樣做的)

 

最少的是六人,至多12人。

廁所浴室都在房間裡面

 

話說,我到的第一天,第一個晚上,我選了個上鋪

半夜我的床就在shake shake shake ........這床真是很不牢固阿

 

雖然看起來簡陋的室外GYM(沒錯是室外,就知道這裡多不常下雨了)

但我可是兩天就使用一次的呢

 

這是在外面的牆上,我正在等人,熱得要命

這是看起來很髒亂的廚房,後面有洗衣間

(取自網路)

 

還有交誼廳跟電影室,但你知道的,就差不多是這個樣子啦~~

他們這每天晚上都有活動有些自費有些免費,通常都是10點11點出發的,去夜店去酒吧或是逛拉斯維加斯大街

通常都是半夜或隔天早上才回來

有時候也會有去一些比較戶外的活動

 

 

 

這是我做過算是瘋狂的一件事了,超高~~~~~~~~~~~~~

 

價錢的話平日是不到20美金一個人的~

假日就會貴一些啦但我不知道確切價錢,大家自己上網看啦!

 

最重要的地理位址:1236 South Las Vegas Boulevard, Las Vegas, Nevada,

Vegas很簡單,活動範圍就在舊城區(down town)strip(Las vegas大道)

觀光客會搭到的公車也只有兩種,Downtown Express(長的,有到達兩間outlets) 跟 Deuce(雙層的24hr)

最近的站就是4TH STREET 了,只有DEUCE有到

票價如下,沒有所謂單程票,最少就是六塊

可以上車買票,或是有的大站以機器可以買。機器有的錢有的不行。

車上買票不找錢,你投10元進去,就是把兩塊錢扣打留給下個買票的人而已HAHA

我常常下午用走的逛逛,最遠的一次從HOSTEL走到紐約紐約來回,大概全程是13公里吧哈哈

這裡離DOWN TOWN 比較近,大約走路15分鐘

到大街最近的塔很近10分鐘,但到最有人氣的地方大約要40分鐘

所以自己斟酌一下要不要走囉!

 

 

相關遊記:

【美國】亞利桑那州- 科羅拉多河的美麗馬蹄灣 Horseshoe Bend, Arizona

【美國】拉斯維加斯 Las Vegas North Premium Outlets 撿到便宜的小確幸

【美國】拉斯維加斯 // 中國城 China Town 

【大口吃美國】拉斯維加斯 // The Habit Burger全美第一名的平價美味漢堡   

【美國】拉斯維加斯-Red rock canyon 離市區最近的壯闊保護區  

【美國】拉斯維加斯 Downtown Container park 親子同遊的好去處

【美國】拉斯維加斯必去景點,黑幫博物館 Mob museum 開闊眼界的Vegas黑手黨

 

 

 

 

 

arrow
arrow

    阿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