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22.JPG

上一次到香港,除了吃了滿滿的必吃小吃港點外,朋友也帶我吃了充滿港式風味的香港的吃到飽!

(當然也是要跟對的人吃才會有感覺,雖然他們聊天都聊廣東話但我覺得好像身處電影情境中阿~~~)

 

這是上次我第一次到香港後的第一個晚餐,因為當時是二月(已經是去年了)

真的非常冷冷冷,所以就決定去吃吃到飽的火鍋,而且去之前我們還去看了大肥貓忌廉哥(整個家族貓都超肥)

DSC00018

不過第一次去撲空,不知道躲去哪裡了,吃完飯再經過才看到本尊

我朋友說他公司就在旁邊,每天都看到一堆婆媽阿姨在拍他,他就覺得很不可思議XD

IMG_0147  IMG_0113  

好啦,回歸正題,來介紹一下德興酒家

德興集團開張於 1983年10月1日,可說是年代相當久遠的老字號酒樓,除了火鍋及港式點心外,在也開設日式燒肉店及新天地酒店

(現在經營權已轉到中國核工業二三國際有限公司下了)....怎麼覺得跟中國扯上關係就不太對了XDDD

 

裝潢依舊很有味道,不管是飲茶或是吃港式料理,感覺就要在這種餐廳吃才對!!

(台灣以前也有不少,記得以前仁愛圓環上有一間飲茶,我們家可是週週報到的阿~~~)

 

 

DSC00044.JPG

我們大約是七點半進去吃,吃到十點多

我們有七位,剛好可以選擇兩種湯頭 我們選擇皮蛋跟酸菜魚片鍋

我最愛吃皮蛋才不能錯過,味道很特別很讚

  IMG_0116.JPG

 

(菜單點我看官網大圖)

配料部分很多跟台灣不同,牛的部位特別多

丸子類還有台灣貢丸(我表示:台灣貢丸是什麼XDD)

IMG_0117.JPG 

不過醬料要另外買,實在很特別

IMG_0118.JPG   

對了我朋友他們一座上沒多久就開始洗餐具,真是太厲害

(桌上的白開水是用來洗餐具不是喝的~)

(我問:為什麼要洗?   →→→→ 因為不乾淨啊

         會嗎?             →→→→→有阿你看(指洗完的水,有黑黑的)

         為什麼來這種餐廳才要洗,在路邊吃也沒洗?  →→→  阿路邊沒關西阿

原來是這樣,其實是一種習慣啦~

DSC00041.JPG DSC00042.JPG DSC00043.JPG  

來這就是要一直吃一直吃一直聊天推薦炸魚皮喔!!!

IMG_0121.JPG   

最後附上一張我們的合照,他們都是一群熱愛踢足球的壯年人哈哈哈哈(都跟我差了10歲不過可能有運動都看不出年紀)

我們是在墾丁認識,就因為那次我剛好在墾丁的青旅打工換宿,所以才跟他們變得很比較熟,還一起去拍星星(超強)

DSC00052  

那次的香港旅行有他們真的超幸福

他們說:只要你在香港,我們絕對不會讓你餓到也不用讓你花到吃飯錢!!!

(對啦,我就很不要臉的給他們請了好多天的晚餐,我可是去了10天哈哈哈哈)

1962700_10151993167815662_2208289_n  

我認識的香港朋友都超超超超超好的,不管是不是他們都超超超超好

 

餐廳名稱:德興酒家

地址:尖沙咀麼地道67號半島中心2樓

消費方式:晚上火鍋吃到飽(任食)

中午有港式點心及大眾的港市叉燒飯等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做夢都要環遊世界 跟阿掌玩遍世界

阿掌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