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214.JPG

已搬家 新地址:花蓮市和平路536-1號

 

前幾天晚上跟是鐵人隊聚餐,選在花蓮市區的必勝客,因為時間尚未到的緣故

就先在附近走走,就在統帥飯店對面,看見這間老邵餐館,感覺一籠一籠的很好吃(這樣就覺得好吃,所以就沒有上網看資訊)!

就決定跟羅教練約了星期三中午來吃,我們很早就到了(11點5分吧),但竟然有人比我們更早真不可思議!

 

菜單如下,感覺就是可以找一桌朋友來吃一定很棒,就像闔家歡就是要吃一整桌一樣

(有星星的是招牌推薦菜)

 

DSC_4215.JPG

 

很神奇的一點,店內竟然有AED胸外電擊器,而且還是真的有機器在裡面的(很多都是空的),太厲害了!!

是好吃到會昏倒嗎!!厲害厲害

 

DSC_4220.JPG  

這間店在2010年有重新裝潢,後來上網看以前的裝潢,現在的舒服多咧~

也是有保有些許原本的感覺

DSC_4218.JPG     DSC_4221.JPG

我看了菜單上有炒貓兒朵(牛肉),我就很開心的點了,而且羅教練不知道那是什麼

還真的以為是貓的耳朵咧 NT100

 DSC_4222.JPG

其實這樣的價錢跟這份量有點不成正比,有點太貴了太少了

之前在台北吃過價錢一樣,大約多一倍份量、料多超好吃的貓耳朵

所以這其實有點失望啊,而且貓耳朵感覺有點

DSC_4223.JPG

下一個是 蔥油餅    NT 70

來說說這蔥油餅吧,跟我想像的又不一樣了,這應該是用炸的吧?怎麼可以這麼薄阿?!

我想像中是那種現做現煎厚厚的滿滿蔥的    (推薦:台北知味屋&北平餡餅粥  兩間都是貓耳朵大盤便宜超好吃)

DSC_4226.JPG

不過不會到難吃,但就是感覺不出再吃蔥油餅...........

最後:小籠湯包   10顆一龍 NT100

(奇怪,連樣子都跟我想像的不一樣....肉都黏在皮上)

 

DSC_4228.JPG

每一個都飽滿,也都有湯汁

DSC_4229.JPG  

但是...我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而且好像少了一個什麼味

而且吃起來酸酸的,但是羅教練說這應該是正常的酸味(醋)吧

DSC_4231.JPG

我就趁機跟他分享,之前到中國旅行遇到的旅友東北大哥

他都嫌棄我們南方人吃東西都淡得跟什麼一樣,

我記得有一次一起在張掖吃搓魚麵,他大概倒了半瓶醋吧哈哈哈哈哈

(按我看張掖搓魚麵+中國遊記)    我的遊記比食記好看喔哈哈哈哈

DSC_4230.JPG

今天就點了這三樣,茶水要自己倒喔!沒有服務費。

  

小插曲:我們在吃的時候有一桌媽媽級的客人

看到我們在吃就默默跟他朋友說:哩垮 校年郎也愛假遮咧~哈哈她們好可愛

 DSC_4234.JPG  

總評:我覺得還好。(真的真的還好)

聽說晚餐時間會有很多陸客............(好吧,花蓮市區哪裡沒有很多陸客)

arrow
arrow

    阿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