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09.JPG

如上圖,煎蛋煎的如此漂亮,雞扒也超大塊好好吃!

重點很便宜,比有名的便都便宜太多了,一份都只要22~24HKD

上一篇檀島咖啡餅店有提到,因為朋友工作的關係,我去香港的那幾天都會特地到他公司對面跟他一起吃早餐

 

Capture.PNG

 

 

這間摩登快餐廳,位於西環,水街Marriott Hong Kong 香港萬怡酒店對面,就是我朋友上班的酒店啦

 

叮叮車跟巴士都有到的,也是因為他在這裡上班才有機會吃到這附近的美食,要不然我最多應該真的只會到上環了

西環美食區

------------------------------------------------------------------------------------

摩登的東西真的都平價,比起金鳳、檀島、澳門茶餐廳都便宜個5~10HKD以上!

這不是說特地要來吃的店,很多人買機加酒的酒店都有附早餐,其實這樣都吃不到真正的港味早點啦~

IMG_1406.JPG

熱奶茶,港式奶茶就是要配上這個杯子喝起來才對味!

IMG_0331.JPG

 

這是第一天點的,隨便亂點 C餐(其實跟我想的不一樣哈哈)

雞扒+出前一丁(就是公仔麵囉~)+熱奶茶 26元

這雞排真的好吃喔~

IMG_0332 - Copy.JPG     

而且我覺得這間店可能都是香港人多,其實比較有人情味(是這說嗎哈哈)

而且其實也沒有這麼趕,大家都慢慢吃,有電視有報紙,可以慢慢享受阿

(有些有名的是會趕人的,像是澳洲牛.........吃過一次就也不想再去了,雖然蛋真的很好吃,不過好趕)

 

這間如果你剛好住在西環附近,可以來試試唷!

GOOGLE 萬怡酒店  就可以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阿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