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丟的送餐,這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見識到阿(到底有多懶得輕輕放呢,奶茶杯感覺都要破了)

IMG_1129.JPG

第一次去其實是去上環買珍妮曲奇(買了五盒超重阿),準備要去吃再興燒臘

不小心然後經過這裡看到外賣,就決定買一個蛋塔來吃吃

IMG_1130.JPG  

  

本來要先吃但是想說要吃燒臘了所以就一直放在包包裡面,直到回到hostel才想起來有個蛋塔在等我~~

結果已經放到冷掉的蛋塔,意外的好美味阿本來以為已經會不好吃了

吃出他的層層分明,感覺有千千萬萬的塔皮在跳舞,歐!真的好吃到要哭了

(我個人對蛋塔要求不是太高,第一名還是金鳳茶餐廳的蛋塔啦~~但檀島是我香港朋友心中的第一名!!)

就因為他的蛋塔太好吃了,隔天早上我就決定先到這裡吃餐

想不到........態度讓我印象深刻

DSC_1565_1.JPG

 

因為待了好幾天還是看不太了解他們的菜單,所以又呈現亂點

就點了A餐,牛油麵包+雞肉公仔麵+雙蛋

除了餐點普通之外,送餐來是用丟的 是用丟的 是用丟的

三盤都是用丟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是有這麼耐摔就對了

 IMG_1252.JPG 

不過奶茶也挺好喝,吃完我還是買了一個外帶的蛋塔邊走邊吃,走回銅鑼灣去簽單車到沙田

(這是另外一次到香港時又去吃蛋塔,跟飲奶茶)

 DSC_1572_1.JPG

因為檀島是很有名的店,但不要在太尖峰時間其實都很多位子~還可以慢慢看報紙)

下次要來介紹我同朋友公司對面的茶餐廳(西環),我跟他一起吃了好天的早餐,我覺得還比檀島好吃哈哈

 

檀島灣仔分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灣仔軒尼詩道176-178號地下及閣樓

地鐵灣仔站A4出口,出來右轉一直走

 

(中環跟將軍澳有分店喔~)

 

延伸閱讀:

 

 

 

 

 

 

歡迎推一下,或是訂閱部落格喔!!!!

 

arrow
arrow

    阿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