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在花蓮念書的大學生,除了每天好山好水外就是可以有無限作夢的權利了!

有時候在打文章就會想說什麼時候可以有像很多知名部落客一樣,有試吃不完的試吃文試住文

雖然他們很多為了討好店家,都是正面評價,但好像就失去部落客存在公平公正的意義了

 

哪知道,我也有免費試住的一天(開心!)

但其實是我自己想找一份打工,就在臉書搜尋花蓮背包客棧,亂槍打鳥下發了很多簡歷給很多客棧青旅(當然也要自己喜歡的客棧)

但唯一有回我跟我聊天的,就是今天要介紹的維他命旅店!其他幾乎都很制式的回應...不然就是只要打工換宿

DSC_0559.JPG    

老闆是一個年輕並且抱有夢想的女生,以前在花蓮知名遊樂園也勇闖了10年,對於經營跟活動企劃是非常厲害

她告訴我,之所以會讓我來試住,是因為她想了解我們現在年輕人的想法,而且是有夢想的年輕人的想法(算是一種交流吧哈哈)

一開始聯繫時,我就告訴她如果未來有一天我有足夠的錢,我就是希望可以開一間背包客棧,

有夢想的客棧,而不是只是像飯店冷冰冰的服務,而且也不會開在花蓮(因為等我有錢了,花蓮的房子我大概也買不起了)

 

試住當天,我就真的戲自己要去旅行一樣,在宿舍收拾行李,背上背包,我室友還以為我又要去哪裡玩了

維他命為的位置在中正路143巷6號,一個GOOGLE怎麼找都找不到的地方(最後會告訴大家如何前往)

到了門口,老闆娘就在門口跑出來迎接我,原來她家就在隔壁阿,這樣的管理還真是方便

她說,有時候她可能不再花蓮的時候,都是媽媽負責接待,反而又有另外一種親切的感覺

  DSC_0511[1]

一進門的這幅畫,像不到是一個八歲的弟弟親手畫的(天啊,我八歲時只會畫自以為大眼睛的那種女生)

最純真的一福畫,才真的能感動人心,希望在社會上繞了一圈的我們,別忘了自己最初的夢想

 

房間數只有三間,一樓是男生六人房,二樓是女生四人(衛浴在裡面)雙人房 ,所以總共是12個床位

算是很少很舒服的,有的青旅有20人房以上,那種人一多品質就不好了

DSC_0523.JPG

DSC_0524.JPG   

每個床的床尾都可以有置物的地方,床頭也都有插頭跟燈,你可以拉起窗簾

有自己的小空間,我個人覺得是個貼心的設計啦,現在住很多背包客棧都很赤裸裸(都要自己掛浴巾擋起來XD)

也都有置物櫃,床頭還有可愛的迎賓明信片跟名片!

 

DSC_0525.JPG    DSC_0527.jpg  

衛浴部分,女生四人間跟雙人房都是在房間內

在一樓的男生就是在外面囉,很乾淨,水超剛好的大小,飯店級的享受啊

DSC_0516.JPG DSC_0520.JPG

往三樓前進,

三樓就是一個小交誼廳,有超大電視、烤箱、維波盧、每天早上還有咖啡(冰箱還有牛奶!)

以及戶外區,晚上坐在外面聊天很享受

DSC_0521.jpg   DSC_0542.JPG

冰箱裡還有懷念的綠豆紅豆冰,應該是有就可以吃吧(我自己拿來吃了....)

DSC_0539.jpg

另一邊就是留言牆壁,維他命上面那個女生就是老闆娘(超像的)

這是我啦哈哈!

    DSC_0548.JPG 

我也來畫一下,因為我也是準備出發夢想了,啟程總會害怕擔心,但覺得做就對了!

希望補充完維他命後,會更有力量更有能量的一步一步實現,相信不管是做什麼都是一樣的到道理!

DSC_0541.JPG    

 

隔天一早起床,超想賴床的,床好舒服跟普通的背包客棧不同

這個床墊有點像是記憶床墊,會讓人黏住而且早上來杯現磨的咖啡好棒阿!

真的有補充能量的感覺!對了,這裡是算床位的喔 600元/床

 

如果你一個人來到花蓮,對於未來對於夢想對於所有事情想要靜一靜等一等,相信這裡是很棒的充電所

老闆娘也會很開心的跟你聊天的!我也希望未來會有更多維他命在世界轉動

 

【要怎麼去呢?】中正路143巷6號

因為是143巷,並不好找,就在GOOGL找  花蓮幸福藥局  就在藥局對面的小巷子裡面喔

DSC_0560.JPG

雖然有汽機車請勿入內啦,但還是可以進去的,進去後在右手邊!

 DSC_0561.JPG  DSC_0558.JPG

 

順便推薦最近新開就在維他命附近的早午餐店(出巷子左轉走300公尺)

 

arrow
arrow

    阿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