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期間到柬埔寨旅遊,續上一篇吃炸蜘蛛的驚悚文後,現在來點輕鬆的速食~     炸蜘蛛請按我

Lucky Burger 好稱全柬埔寨最好吃的炸雞!!!!!炸雞王啦~~~~~~~(到底有多好吃呢~)

經過我仔細研究,原來這間公司的規模不小,而且是超大集團來著!!!

DairyFarm logo.svg

是全球知名的牛奶國際旗下的一間小小的速食店~~~~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們熟知台灣的頂好香港的惠康香港澳門的萬寧港澳的7-11宜家家具、香港美心餅店

在新加坡設有643家零售商店,旗下品牌包括7-11便利店、家寧巨人Giant)、冷藏公司(Cold Storage)、和首得惠Shop N Save)。

Capture  

都是在他們的掌控之下,太強大了~~~~連柬埔寨都不放過,好強阿~~~~~~(暈倒)

 

不過今天的重點還是lucky burger !

分店分布大就在金邊最多,暹粒也有,地址請按我

外觀就是一班速食店,但是是以美金計價

我覺得價格偏高阿,以當地居民的生活水平要吃一次這個還真奢侈

不過金邊有錢的華僑商人是真的很多的~   也有中文譯名 幸運漢堡包

DSC_2563

 

一個炸雞套餐,要價3.6美元,換算台幣要100元左右~

DSC_2564

 

 

我是買外帶的!

小插曲:因為我用英文點餐,我的號碼是96號,他們是用叫號的但都是用當地語言

幫我點餐的妹妹超貼心的直接拿到我的位子給我!!!(我是真的聽不懂xdd)

DSC_2565    DSC_2567DSC_2568  

比較特別的是有附上酸酸辣辣的醬汁,但是我們沒有吃

因為真的 超 多 汁!!!!!!

DSC_2566   DSC_2569  

看起來乾乾的但真的很美味!(還是因為在柬埔寨這幾天都吃得太.........)

而且我下午三點多買,放到晚上9點多吃第二隻,依舊很好吃耶~ 好感動

DSC_2583  

最後附上美麗的金邊夜景(這個背景要拍超難,要穿越車陣!!!!!!!!!!!!!!!!!超可怕)

 

  

 

arrow
arrow

    阿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